1/05/2010

跨出新的一年 新的變動




已經到了2010年囉
前一篇網誌也隔了好幾個月
前陣子每天不是工房就是開畢籌會
好少有時間可以慢慢享受生活
複審剛完沒多久
有一小段時間可以休息
接下來要每天都一樣的生活
工房-開會-工房-開會
沒關係
忙一點 人生才會有價值

我發現自己最近去書局或圖書館
第一個翻的已經不是設計雜誌
是藝術雜誌跟商業雜誌
這應該是好吧
多往不同領域跨
作品才會有多一點的類型

還有最近很喜歡的北川宏人和清水裕子
一直反覆觀看他們的作品
也試著去揣摩他們的感覺
還差很多啦
不過試一試對自己真的有點影響

這次的兩張新圖
不好看也沒啥設計感
不過他對我的意義
在於我去嘗試別人的感覺
不管美醜了
在創作的過程是我現在比較享受的
也希望大家看到可以多批評一點
我想要在變強 變得更不一樣


沒有留言: